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信望香港 信望未來」展覽 趣味互動中了解香港歷史

【玩樂】「信望香港 信望未來」展覽 趣味互動中了解香港歷史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8-27 18:56:26 來源:香港商報

  

 暑期尚有數天才完結,父母不妨趁周末帶小朋友認識香港歷史。太古集團自1870年在香港開設首個辦事處後,已經成立150年,與香港共同「成長」。由8月27日至10月12日太古集團在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信望香港 信望未來」展覽,市民可免費入場。展覽除展出具歷史價值的展品和圖片外,亦設有富趣味性的互動項目,從玩樂中了解香港歷史,兼增進親子感情。 (記者:Janice  攝影:蔡啟文)

 不同年齡層的參觀者都能在展覽中尋找屬於自己年代的經典可樂產品。

 展覽呈現不少聯乘可口可樂產品。

 遊戲「我的太古之城」,讓小朋友搭配不同的建築和設施,創造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太古之城,從中體驗如何規劃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在互動項目「穿越太古」可回顧1881年至2021年的鰂魚涌發展。

 展覽分為6個主題展區,其中「航運演化」展示太古船塢的發展歷史,及員工潛入水底檢查船體時須穿上的潛水裝備。

 展區「建立航空樞紐」展示出國泰航空對打造香港為國際航空樞紐的貢獻,圖為互動項目國泰航空商務客艙座位。

 太古糖是家喻戶曉的生活必需品,展覽中有收藏集輯錄了歷年來太古糖品的包裝設計及廣告,反映當時的社會需求和巿場推廣趨勢。

 展覽詳情

 即日起至10月12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半至下午5時半;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地點:中環八號碼頭香港海事博物館專題展覽及文化活動廳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信望香港 信望未來」展覽 趣味互動中了解香港歷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