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雙北校園接連爆發疫情 蘇貞昌:沒有疫情警戒升三級的條件

雙北校園接連爆發疫情 蘇貞昌:沒有疫情警戒升三級的條件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10 10:31: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中央社報道,台灣雙北校園接連爆發疫情,疫情警戒是否升為三級引發關注。蘇貞昌今日(10日)表示,長榮機師染疫案已穩定下來,新北幼兒園案群聚案也沒有擴大,目前沒有疫情警戒升三級的條件。

 台灣持續受新冠疫情影響,台北市松山區某學校今天也傳出有學生確診,全校預防性停課,各界關注疫情警戒是否會升為三級。

 蘇貞昌今天稱,全球疫情來勢洶洶,台灣因為民眾配合當局做得很好,疫情相對非常穩定。

 蘇貞昌說,長榮機師染疫案已穩定下來,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也沒有擴大,這幾天都只有個案,疫情警戒目前沒有升級條件。(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雙北校園接連爆發疫情 蘇貞昌:沒有疫情警戒升三級的條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