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王毅回應「中美元首通話是否預示兩國關係正向好的趨勢發展」

王毅回應「中美元首通話是否預示兩國關係正向好的趨勢發展」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11 11:56:08 來源:鳳凰衛視

 9月10日,中美元首時隔近七個月再次通電話,到越南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接受鳳凰衛視獨家採訪時表示,這次通話具有特殊意義。

 記者提問:「中美兩國元首通話是不是預示著中美關係正向好的趨勢發展呢?」

 王毅:「這是兩國元首時隔半年多第二次的通話,是應拜登總統提出要求進行的一次重要通話。我認為這次通話還是有它突出的意義,我們希望這次重要戰略溝通能夠為推動美國重新回到理性、務實的對華政策,發揮積極作用,這也是國際社會的一個普遍願望。」(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王毅回應「中美元首通話是否預示兩國關係正向好的趨勢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