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寶詩龍秋冬時尚趨勢 全新動物寶典

【時尚】寶詩龍秋冬時尚趨勢 全新動物寶典

責任編輯:副刊 2021-09-11 16:21:0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寶詩龍的動物寶典系列珠寶,自1866年在品牌的工房中展開,工匠以巧手塑造了一系列栩栩如生的動物珠寶,至今該系列已成為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品牌在今個秋冬推出多款貓科動物作品,產品靈感來自一直看管著在巴黎芳登廣場26號總店的標誌性貓科動物Wladimir,它配以深邃的藍寶石眼睛、鑲鑽的浮雕和虹彩的皮毛,予人溫柔又莊嚴的感覺。

WeChat 圖片_20210911154925.jpg

  今個秋冬,品牌推出 Wladimir 的吊墜、戒指及項鏈。如以白金鏈子製成的Wladimir吊墜 ,鑲嵌香檳色鑽石,Wladimir一雙豎起的耳朵和閃閃發光的皮毛從金鏈中凸顯出來,並以綠色瑪瑙和沙弗萊石的眼睛生動地凝視世界,自信地展示一條鑲嵌在中心的梨形切割鑽石項鏈。建議搭配黑色高領衫、大領襯衫、西裝馬甲或在頸線上的鏤空處,夜晚佩戴更顯靈動。

WeChat 圖片_20210911154929.png

  Wladimir戒指則黑色藍寶石中的深邃虹膜、綠色沙弗萊石點亮了貓咪的眼神、富有活力的皮毛鑲嵌香檳色鑽石,鼻子亦鑲嵌鑽石,貓咪還佩戴著在中央鑲嵌梨形切割鑽石的項鏈。將貓科動物戴在食指或中指上,帶來前衛又鮮明的感覺,建議配以飾有精美腰帶的黑色大口袋連身褲,或搭配絲綢連衣裙,即可打造獨特的晚裝造型。 (記者:Janice)

WeChat 圖片_20210911154940.png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寶詩龍秋冬時尚趨勢 全新動物寶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