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墨西哥說唱歌手頭骨掛大金鏈 粉絲飆升百萬一舉成網紅

墨西哥說唱歌手頭骨掛大金鏈 粉絲飆升百萬一舉成網紅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3 14:45: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紐約郵報》近日報道,23歲墨西哥說唱歌手丹·蘇爾(Dan Sur)因在頭頂植入數十條金鏈引熱議。

   報道稱,蘇爾自稱通過手術在頭骨上嵌上鈎子,再在鈎子上掛上金鏈替代頭髮。此外,他稱自己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將各種金鏈作為『頭髮』的說唱歌手」。蘇爾說自己想做與眾不同的事,但不希望他人對此進行模仿。有整形醫生稱,這類手術十分罕見且危險,容易引發感染,因此不宜效仿。

1631515521559018.jpg

   據卡拉科爾電視台報道說,這位說唱歌手是在今年4月早些時候接受了手術。炫耀新髮型似乎給這位藝術家帶來了奇蹟,他在社交媒體上的粉絲從手術前的1.2萬人飆升至200萬人,各種帖子的點擊量也破百萬,讓這位名不見經傳的說唱歌手,一舉成為了網紅。有網友表示,這說唱圈的審美和忍痛能力,確實讓人無法理解啊。

   讓人無法理解的不止蘇爾,今年早些時候,美國說唱歌手Lil Uzi Vert花了數百萬美元在自己額頭上鑲了一顆粉色鑽石。結果,上個月,在邁阿密舉行的「Rolling Loud」音樂節上,他跳入人群中,那顆據稱花了2400萬美元購買的鑽石差點被人從他的額頭上摳走了。

3.jpg

責任編輯:鄭嬋娟 墨西哥說唱歌手頭骨掛大金鏈 粉絲飆升百萬一舉成網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