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國演員河正宇濫用麻醉藥 被判罰3000萬韓圜

韓國演員河正宇濫用麻醉藥 被判罰3000萬韓圜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4 17:03: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國演員河正宇因濫用麻醉藥「丙泊酚」,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罰款3000萬韓圜,相當於近20萬港元,另外追繳8.8749萬韓圜。

   法院裁決指,被告人與醫生共謀製造虛假診療紀錄,情節惡劣,作為受人愛戴的演員,其罪責較重。但被告出於美容目的注射丙泊酚,並串同醫生編造虛假診療紀錄,情節惡劣,由於被告承認罪行,深刻反省,加上無前科,因此判處罰款。河正宇表示虛心接受判決,會以更強的責任感健康地生活,並向支持者表示歉意。

   曾主演電影《與神同行》的河正宇,涉嫌2019年1月至9月期間,在首爾一間醫院19次非法注射丙泊酚,檢方請求法院走簡易程序審理,但法院決定正式開庭審理此案。在之前的庭審中,檢方請求法院判處其罰金1000萬韓圜。

責任編輯:鄭嬋娟 韓國演員河正宇濫用麻醉藥 被判罰3000萬韓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