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台軍演練阻止解放軍「直攻蔡英文辦公室」 網友怒嘲:又演練逃跑?

有片 | 台軍演練阻止解放軍「直攻蔡英文辦公室」 網友怒嘲:又演練逃跑?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15 12:50: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14日是島內「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習」第2天。台軍當天動員「雲豹」裝甲車進行「淡水河防」操演。綠媒聲稱「淡水河防」操演是阻止解放軍由淡水河直攻「蔡英文辦公室」。」15日,其中被鼓吹為「最大亮點」的「佳冬戰備跑道戰機起降」早6時30分登場,模擬軍機場跑道遭炸毀後,戰機降落佳冬戰備道實施油彈整補再戰的「應變能量」。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一早在台灣防務部門邱國正的陪同下到場「視導」。對此,有島內網友嘲諷: 「又要演練逃跑?」 「跑不掉的,何必呢?」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台軍演練阻止解放軍「直攻蔡英文辦公室」 網友怒嘲:又演練逃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