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局局長交接遭黑幫放炮挑釁 台警方:揪出幕後老大斬草除根

警局局長交接遭黑幫放炮挑釁 台警方:揪出幕後老大斬草除根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7 09:40: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台媒報道,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15日進行人員調整,分局長交接,然而當天有黑道組織到警局門口敲鑼打鼓「祝賀」的一幕,甚至還「舞獅」、「放炮」,讓該警局十分尷尬,只好出動警車鳴笛制止。

1631842740376108.jpg

視頻截圖

   經警方調查,因竹東警方針對轄內多次執行肅槍、緝毒、掃黑、打詐等專案,強力掃蕩不法,導致不法人員心生不滿,藉恭賀分局長榮調為由,僱請獅隊、蜈蚣陣頭行經該分局挑釁。

   該分局稱,會持續溯源清查背後指揮操縱分子,若涉及不法,警方有信心、決心揪出幕後教唆老大依法偵辦,一網打盡,絕不姑息。

   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新竹縣竹東警分局發生陣頭舞獅擺陣誣蔑公署案,已依侮辱公署罪嫌送辦;對黑道幫派及任何挑戰公權力的組織,警方絕對揪出幕後指使者嚴辦到底、斬草除根。他指,力挺員警勇於嚴正執法,不受干擾、不允許任何挑釁,否則警方將「尊嚴掃地」。

責任編輯:鄭嬋娟 警局局長交接遭黑幫放炮挑釁 台警方:揪出幕後老大斬草除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