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小S再發聲: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

小S再發聲: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7 12:01: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在東奧期間多次發文力挺台灣選手,意外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因此失去4家大陸廠商代言,損失超過3200萬,上月5號在微博上澄清「我不是台獨」。

   國台辦15日在記者會上亦對小S等明星在大陸被網友攻擊的事件做出了回應,表示大家要高度識別,不要上當。

   對此,小S當晚在微博發文回應「感謝國台辦被再次幫忙澄清我不是台獨,也拜託造謠者到此為止。」該微博配圖為國台辦發言人關於小S、張鈞甯事件表態的截圖。

   不過大家對於小S的態度仍舊保持着一個懷疑的態度,有網友指,不排除她是出於保護自己內地的事業,而不得已做出妥協。

   台灣《旺報》曾發表評論文章指出,從早年的宋芸樺、徐若瑄,到近期的小S、張鈞甯,這些風波往往以相同的情節開始、以類似的結果收場,每一次風波都會讓台灣民眾增加一分對大陸的疏離感,兩岸有識之士有必要尋找有效的應對之策,打碎那些蓄謀「反串」的居心叵測。

責任編輯:鄭嬋娟 小S再發聲: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