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彭徐美雲冀當選選委認真履職 選出愛國愛港管治班子

彭徐美雲冀當選選委認真履職 選出愛國愛港管治班子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9 09:3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香港特別行政區特邀代表」選委、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永遠會長彭徐美雲表示,今天是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后的首場選舉,對香港有重要意義。

 彭徐美雲指出,《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以來,香港已由亂轉治,正開啟由治及興的新進程。香港選舉制度完善,落實「愛國者治港」,為立法會選舉及行政長官選舉定下基礎!

 彭徐美雲祝賀各位當選選委,希望同心協力認真履行職責,做立場堅定、擔當有為、愛民為民,有責任感以及有感召力的愛國者,讓外界聽到更多的婦女聲音,選出未來愛國愛港的管治班子,破解香港目前在經濟、房屋、教育以及民生等深層次問題,努力讓這座璀璨 的「東方之珠」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責任編輯:蔣璐 彭徐美雲冀當選選委認真履職 選出愛國愛港管治班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