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敬:並肩出擊砥礪前行 為美好香港共同努力

黃敬:並肩出擊砥礪前行 為美好香港共同努力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19 09:49: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 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主席黃敬表示,今日9月19日。系新一屆選委會投票的日子。投票站由早上9點到傍晚6點開放。有資格投票的朋友請踴躍投票。投票結束之後會立刻轉移到會展中心點票。

 今屆系新嘅選委會由1200人擴展到1500人,由四個界別擴展到5個界別。當選者將會為未來立法會40個議席及特區行政長官選舉,作出提名及投下神聖一票。為選出未來的特區管治團隊把關。選委會成員來自不同界別及不同階層,有政界、商界、基層、社團、專業、勞工等,年齡由二十多歲到大概70歲都有,非常之廣闊。而且各位亦是來自階層的精英。在選賢任能上面必然會做到最恰當的工作。

 我本身系一個工程師,過去二十年一直參與地區事務,最後由第五界別中的中華海外聯誼會成功出線。8月26日特區政府憲報通告我當選後,我及其他當選者作為選委會成員走入社區,探訪不同階層的住戶及店舖,並於9月11日及12日於港九新界大街小巷做街站,派發宣傳單張及聽取市民意見,大家並肩出擊砥礪前行,兩日之內共舉辦超過1000個街站,希望為更美好的香港共同努力。

 在完善選舉法例之後,選舉過程可謂非常之艱難。每一位成員都是精挑細選,並且要得到其他人的認同才可當選。

 作為當選人,我必定會竭盡所能,為國家履職盡責,為香港選賢任能,做好5個當好。當好守門者,當好建設者,當好傳遞者,當好行動者,當好宣傳者。

 我地亦都會繼續深入社區,深耕細作。期望為香港翻開新嘅一篇為香港的未來而一齊努力。

責任編輯:羅維維 黃敬:並肩出擊砥礪前行 為美好香港共同努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