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酒店界選委周偉淦:支持新選制 保證愛國愛港人士為香港及國家服務

酒店界選委周偉淦:支持新選制 保證愛國愛港人士為香港及國家服務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9 13:25: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16位酒店業界候選人雖然都是自動當選,其中一名候任選委周偉淦今天也來到灣仔投票站感受現場氣氛。周偉淦表示,16名候任選委非常認同新選舉制度,可以保證愛國愛港人士為香港及國家服務。

 周偉淦指,他們代表16間不同企業,表面上只有8萬員工,但各人的集團還有其他不同種類員工,透過內部反映意見,16名選委代表的人數遠遠大於8萬人。

 周偉淦續指,過去兩年的黑暴和疫情,令酒店業受到嚴重打擊,很多員工已經轉行業,而在香港修讀酒店相關課程的大學及大專畢業生,留在業界服務的不足一半,一旦疫情過去酒店業界將嚴重缺乏基層前線人員。16名候任選委希望政府能引入大灣區人才,振興香港酒店業。

 周偉淦說,16名候任選委希望香港、澳門、廣東三地政府能夠聯合協商以後的大型活動,避免同一時間有大型活動聚在同一時段,令業界資源調配更為平均。(記者李銘欣)

1632028741738481.jpg

  記者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酒店界選委周偉淦:支持新選制 保證愛國愛港人士為香港及國家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