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高松傑:有幸投下神聖一票 為港開啟良政善治出一分力

高松傑:有幸投下神聖一票 為港開啟良政善治出一分力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19 13:12: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於今日(19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進行投票,香港再出發共同發起人高松傑是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合資格選民,他有幸能投下神聖一票、選出賢能代別界別發聲,為香港開啟良政善治新篇章出一分力。

2.jpg

 高松傑指他發現選民在票站大排長龍,更喜見選舉首次採用電子選民登記冊派選票,過程方便快捷、場地也設有「關愛隊」方便70歲以上長者、孕婦及殘疾人士投票。

 高松傑提到他使用約1個多小時完成投票、較以往稍長,而整體安排比過往進步了,高松傑很有信心其投票界別能取得高投票率,因是次選舉標誌着落實「愛國愛港者治港,反中亂港者出局」信息;他支持確保香港管治權掌握在愛國愛港者手中,香港才有可能完成由治及興的轉變、讓香港市民對未來前景更有信心。(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羅維維 高松傑:有幸投下神聖一票 為港開啟良政善治出一分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