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柯創盛籲選民應盡責任 為本港選出愛國賢能

柯創盛籲選民應盡責任 為本港選出愛國賢能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9 16:2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民建聯議員柯創盛在社交網站表示,雖然他已成為立法會界別當然選委,但仍要落票站關心同感受選舉氣氛。他呼籲選民應盡選民責任,到票站投票,為港選出愛國賢能。

 柯創盛指出,今次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第一場選舉,是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要一步。

 柯創盛說,他同香港市民一樣,十分期望選出一班精英賢能,為香港把好關,解決深層次問題,更要嚴格守住「愛國愛港者治港,反中亂港者出局」這條鐵的底線,確保香港特區的管治,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圖:柯創盛fb)

責任編輯:蔣璐 柯創盛籲選民應盡責任 為本港選出愛國賢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