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信和第二輪千萬豪宅抽獎登記延至11月底 加送200萬免找數簽賬額

信和第二輪千萬豪宅抽獎登記延至11月底 加送200萬免找數簽賬額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1:14: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早前於9月8日進行首輪大抽獎。巨獎送出的首個單位為凱滙3座47D。

   而信和及華置預告,若9月底有500萬本港居民接種最少一劑疫苗,將會加碼送贈另一凱滙一房單位,為5座43樓K單位,面積約468平方呎,價值約1200萬元,比首輪送出的單位更大更貴。

   惟截至昨晚(20日),本港錄得441萬人已打首針,與目標距離近60萬。不過,主辦方今(21日)宣布喜訊,宣布延長第二輪抽獎活動登記日期至2021年11月30日,以鼓勵更多香港市民接種疫苗,邁向全港500萬以上人口接種疫苗目標。

   主辦方同時宣布將捐出200份每份價值港幣1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透過抽獎活動送予70歲及以上並已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

   據了解,上述抽獎活動得獎者將於12月7日由外聘服務供應商所設計的電腦系統以隨機形式抽出,得獎結果將在同日於抽獎網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公布、並在13日於本地報章刊登。

   第一輪抽獎終極大獎得主李先生表示相信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是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最好方法,因此會繼續鼓勵親友考慮接種,為將來生活回復常態、再次出國旅行作好準備;其中一位二獎得獎者陳先生提到當初是為了保護家人而接種疫苗,他希望大多數香港人都能接種,攜手助社會回復常態,陳先生亦能像從前一樣舉行家庭聚會,與孫兒擁有更多共聚天倫機會;另一位二獎得獎者50歲司機李先生指一直鼓勵身邊朋友響應疫苗接種計劃以獲得保護,他希望鼓勵社區上每位成員盡早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保護及愛家人和朋友。

1632202314652748.jpg

   第一輪抽獎終極大獎得主李先生鼓勵香港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為將來生活回復常態、再次出國旅行作好準備。

責任編輯:鄭嬋娟 信和第二輪千萬豪宅抽獎登記延至11月底 加送200萬免找數簽賬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