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同安:隔離區內外 品嘗同樣月餅 共賞同一輪明月

同安:隔離區內外 品嘗同樣月餅 共賞同一輪明月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1-09-21 14:26: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日下午,在同安區委文明辦的組織協調下,同安區新民鎮烏涂社區壩仔埔的處於封控區內群眾,將陸續收到同安厚學慈善會捐贈的1萬多個月餅和弓立(廈門)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捐出的1萬只KN95口罩。
 
    晚上8點,封控區群眾陸續就收到了月餅,紛紛表達感謝。
 
    談及為何捐贈月餅,同安厚學慈善會相關負責人和這批月餅的製作企業廈門臥龍佩燕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一起表示,幫助別人是中華民族優良美德,中秋節送月餅是為了讓封控區群眾感受到社會溫暖,傳遞愛心。
 
    本次前往封控區捐贈現場,弓立(廈門)醫療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雪儀不僅捐贈物資,還奮戰一線搬運。
 
    實際上,這已經不是弓立(廈門)醫療用品有限公司近期首次捐贈防疫物資了,連日來,由該公司捐贈的300頂帳篷和約3萬套防護服以及數量眾多的口罩,也陸續運抵抗疫一線。
 
    與此同時,20日下午,隨着廈門鑫盛運物流有限公司的「韻達」貨車到達新民鎮烏涂社區,由廈門樂海百貨有限公司捐贈的50輛推車順利送到一線。
 
    據了解,由於烏涂社區人口數量大,僅靠人力搬、提物資會耗費大量時間,接下來,將有更多物資運進社區,而這些推車將在下一步幫助社區工作人員及志願者更快速地分發生活物資。「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運送的,我們義不容辭。」廈門鑫盛運物流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小珊表示。(楊心亮 夏海濱)
 
責任編輯:郭昕玥 同安:隔離區內外 品嘗同樣月餅 共賞同一輪明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