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FriendsWithYou」大型國際藝術裝置 繽紛角色一連三周西九文化區展出

「FriendsWithYou」大型國際藝術裝置 繽紛角色一連三周西九文化區展出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2 14:5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群圓溜溜、笑臉迎人、色彩繽紛的「FriendsWithYou」角色早前登陸香港,將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住三星期,與大家一起欣賞西九龍的藍天白雲與夕陽夜景。

 旅發局早前推出「香港.大城小區」─ 「西九龍」項目,鼓勵市民以藝術文化新角度探索西九龍,除了推出區內主題漫步路線遊,旅發局亦與國際藝術家Samuel Borkson (佛羅里達州)及Arturo Sandoval lll (古巴)組成的FriendsWithYou合作,將大型藝術裝置帶來香港,為區內帶來正能量。

 FriendsWithYou創作的角色宣揚愛、和諧與和平,他們會化身12個大型充氣裝置,連同吉祥物神秘嘉賓,明天起一連三星期在西九文化區展出。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打卡點,就是變身成巨型「微笑菠蘿包」的香港太空館。其蛋形外牆貼上FriendsWithYou角色的「招牌」笑臉,叫人會心微笑。留意這個打卡點也是期間限定的,快來發揮你的創意,於9月23日起至10月14日以不同角度與「微笑菠蘿包」合照留念吧!(記者馮煒強)

責任編輯:靜文 「FriendsWithYou」大型國際藝術裝置 繽紛角色一連三周西九文化區展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