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教育部將嚴查眾籌私教等隱形違規行為

教育部將嚴查眾籌私教等隱形違規行為

責任編輯:楊眉 2021-09-23 16:33:22 來源:中新網

 9月23日,教育部召開通氣會。會上透露,要強化監督檢查。加強與有關部門聯絡協調,統籌運用好各種方式方法,加大對「一對一」「高端家教」「眾籌私教」「住家教師」等隱形變異違規行為的查處力度。繼續跟蹤各地進展,適時開展「雙減」大督查。此外,還要研究修訂競賽管理辦法,治理打着「國際」旗號的各類競賽。

  會上,北京市教委介紹,當前全市恢復線下培訓的機構預收費已經全部納入資金監管,資金監管總額達到9.68億元。對於線上學科類培訓機構,正在推進資金監管,將預收費資金監管作為線上機構重新審批准入的前置條件,堅持「無資金監管,不得重新審批」。此外,北京市「雙減」措施提出,鼓勵實施先培訓後付費的收費模式。

   課后多彩活動助力學生健康成長。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教育部將嚴查眾籌私教等隱形違規行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