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一站式」疫苗接種服務到葵青 260人即場打針

「一站式」疫苗接種服務到葵青 260人即場打針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3 19:10: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葵青區民政事務專員攜手與多個地區組織合辦接種活動,由今日(23日)起到星期六(25日)一連三日在石籬社區會堂提供健康講座、醫療諮詢及即場接種的「一站式」服務,方便公屋長者及住戶了解資訊並接種,反應踴躍,單是今天已有260人即場接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下午到場打氣時,見到前天探訪的鄭生,他今天到來接種,形容自己一向最怕打針,「我好驚針,所以流感針都無打」,經我在探訪時逐點解釋接種新冠疫苗的好處後,他今天也來接種,接種後感覺良好。

 曾太與親家來接種,她說自己早想接種,「打針後可以一家人一齊食飯,我都經常叫朋友去打,日後可暢聚。今次活動真的好方便,我問完醫生就打針,打完又可以坐下慢慢休息,環境好舒服。」

 聶德權説,除了葵青,不同機構及團體亦正努力推動接種,例如樂善堂及保良局今日也為服務使用者安排接種;稍後會在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及屯門醫院設立接種站,為到專科門診覆診長者,安排即時接種,並會視乎實際情況稍後在更多公立醫院設立接種站。

 聶德權強調,政府毫不懈怠,研究不同方式深耕社區,如設接種流動車的可能性等。他感謝各個團體、善長及義務醫務人員,為響應政府推動長者接種不遺餘力,盡一解答長者疑難,又送上愛心禮物鼓勵接種人士。長者最需要保護,最有力、最有效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接種疫苗。各位長者莫遲疑,盡快接種。

1632395349224881.jpg

1632395349897815.jpg

1632395349239302.jpg

1632395349138445.jpg

責任編輯:蔣璐 「一站式」疫苗接種服務到葵青 260人即場打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