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搜狗宣布和騰訊完成合倂 成騰訊控股全資子公司

搜狗宣布和騰訊完成合倂 成騰訊控股全資子公司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24 10:39: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4日凌晨,搜狗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與騰訊完成合倂。合倂完成後,搜狗將成為騰訊控股間接全資子公司,並完成退市。今年7月13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無條件批准了騰訊控股有限公司收購搜狗公司股權。

 根據公告,搜狗目前已要求暫停其ADS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的交易,搜狗流通股份以9美元每ADS的價格被收購。

 同時,搜狐發布公告確認搜狗股權交易完成,在搜狗持股33.8%的搜狐將在交易完成後獲得11.8億美元的資金,並不再保留搜狗任何權益。

 搜狗成立於2004年8月,此前是搜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主要業務包括搜狗搜索、搜狗輸入法、郵箱等等。

責任編輯:程向明 搜狗宣布和騰訊完成合倂 成騰訊控股全資子公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