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擴至237條路線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擴至237條路線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4 11:39: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今日起由165條路線擴展至237條路線。

   運輸署表示,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自3月正式使用以來,運作大致暢順。於3月及6月分兩階段上載共165條專線小巴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在這次擴展至237條路線後,分階段上載餘下超過300條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目標在明年全面覆蓋所有專線小巴路線。

   乘客可在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 「香港出行易」, 查閱有關路線隨後即將抵站 (包括總站及指定中途站) 三個班次的預計到站時間,相關數據亦會以機器可閱讀格式透過 「資料一線通」 (data.gov.hk)發布予公眾免費使用。

    有關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its/intelligent_transport_systems_strategy_review_and_/rtais/index.html)。

責任編輯:鄭嬋娟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擴至237條路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