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水警追截走私快艇發生意外 一名女警失蹤

水警追截走私快艇發生意外 一名女警失蹤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5 12:30: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25日)晨9時許,水警執勤時疑發生意外,多名警員墮海,3名警員受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另一名女警失蹤,現正進行搜索。

   據悉,西部水域有可疑快艇出沒,懷疑走私貨物,水警展開追截期間水警快艇意外反艇,多名警員墮海,消防接報趕抵救援,發現其中一名水警不知所蹤,另3名警受傷,現正進行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亦出動直升機協助搜索。消息稱,失蹤女高級督察為小艇隊指揮官。

   其實,在去年1月海關一艘淺水巡邏艇在沙洲對開執勤期間,與一艘走私船相撞翻沉,事件中3名海關人員殉職。2020年授勳名,3名殉職的海關人員追授金英勇勳章。

責任編輯:鄭嬋娟 水警追截走私快艇發生意外 一名女警失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