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孟晚舟律師澄清錯誤信息:她沒有認罪 不會在美被進一步起訴

孟晚舟律師澄清錯誤信息:她沒有認罪 不會在美被進一步起訴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5 14:47: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華社25日消息,經中國政府不懈努力,當地時間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經乘坐中國政府包機離開加拿大,即將回到祖國,並與家人團聚。

 而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美通社(PR Newswire)等當地時間24日消息,孟晚舟律師之一威廉·泰勒(William W. Taylor III)當天發表聲明稱,「我很高興孟晚舟和美國司法部達成了暫緩起訴協議(DPA),並得到了唐納利(Donnelly)法官的批准。根據該協議條款,孟女士將不會在美國被進一步起訴,加拿大的引渡程序也將被終止。她沒有認罪(She has not pleaded guilty),我們期待這一帶有偏見的起訴書將在14個月後被駁回。現在,她可以自由地回家與家人團聚了。」

1632552368530633.jpg

 此外,加拿大廣播公司(CBC)25日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在早些時候的一條推文中,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報道了有關『孟晚舟認罪協議』的錯誤信息。事實上,作為與美國政府達成的暫緩起訴協議的一部分,孟晚舟沒有認罪。」CBC還表示目前已刪除之前的錯誤消息。(圖源:路透社)

1632552380982182.jpg

責任編輯:趙桐曲 孟晚舟律師澄清錯誤信息:她沒有認罪 不會在美被進一步起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