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支聯會」特別會員大會大比數通過解散議案

「支聯會」特別會員大會大比數通過解散議案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5 16:11: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亂港組織「支聯會」今午(25日)2時在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議決是否解散,大會以41票贊成、4票反對、0票棄權,通過解散議案。

   大會由「支聯會」前秘書蔡耀昌主持。多名會員出席商討解散議案,包括觀塘區議會前主席蔡澤鴻。曾反對解散「支聯會」、其後轉支持的曾健成(阿牛)亦有出席。

   「支聯會」常委會本月初通過將解散議案交由會員大會表決。「支聯會」早前指,若獲得在席四分三會員贊成通過,將立即進入清盤階段,實質上等於組織已告解散。

   早前,「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前副主席何俊仁及副主席鄒幸彤,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視頻直播截圖)

責任編輯:鄭嬋娟 「支聯會」特別會員大會大比數通過解散議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