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記者手記】腳踝上的傷痕

【記者手記】腳踝上的傷痕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5 16:19: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孟晚舟終於可以回國了,全球注目,同事在半夜就已經在關注事態發稿子,雖然是周末,大家也無心戀床,一早緊盯著直播銀幕。

 走出法院的時候,重獲自由的孟晚舟露出了舒心的微笑,腳上的電子監控器也都已經摘了下來。

 一襲黑底白點的長連衣裙搖拽飄逸,露出高跟鞋上的左腳踝,一片淺淺的青緊色上有明顯的紅印,應該是長期配戴電子監控器留下的印記。

 人是自由了,但這三年的經歷肯定是烙在了孟晚舟的心上,正如她自己所講,「那是生命中無價的經驗!」

 卸下腳上的監控器,看到孟晚舟走在機場時的步伐特別的輕盈,真希望她腳踝上的紅印能早日退去,過去三年留在心上的傷痕也能早早痊癒,回到自己的國家就是最好的療傷藥,歡迎回家!(文:Wing)

責任編輯:趙桐曲 【記者手記】腳踝上的傷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