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展隊首次在私人屋苑為約百名住客接種

外展隊首次在私人屋苑為約百名住客接種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6 15:34: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6日繼續連場接種活動,首次有私人屋苑物業管理公司牽頭,業主立案法團全力支持,集合有意接種疫苗的住客,參與外展疫苗接種服務,外展隊在馬鞍山私人屋苑內共為約百位住客接種,恒基兆業地產執行董事孫國林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也到場打氣。

 住客向聶德權表示方便,尤其沙田區要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一是到接種復必泰的中大醫院,另一是要到接種科興的源禾路體育館,地點不及一落樓下便可接種方便,因此沙田區的「一站式」接種日、屋苑接種正可彌補。

 聶德權感謝屋苑的配合,讓外展隊可以首次進駐私人屋苑,為住客打開方便接種疫苗之門。恒基的孫國林表示,還有9個屋苑可以外展打針。

 聶德權指,目前六成六12歲或以上人士已經打了最少一針,約410萬名市民已經完成接種兩劑疫苗。公務員團隊、醫管局員工和學校教職員已經有超過九成接種至少一針,而安老和殘疾人士院舍職員則有八成。政府要為每一位支持疫苗接種的朋友俾LIKE,但仍需努力,提高接種率!

 聶德權表示,未來會繼續無孔不入地深入社區、伙拍機構團體推廣疫苗接種,尤其是長者的接種,做到每針都不會放過。

 他提醒,除了外展,接種也有多個渠道,例如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現已為所有合資格接種疫苗人士提供「即日籌」,市民無須預約,就可即場接種疫苗,籲市民快打疫苗。

責任編輯:靜文 外展隊首次在私人屋苑為約百名住客接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