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驚心動魄!內地水警海陸空追擊走私「大飛」

有片 | 驚心動魄!內地水警海陸空追擊走私「大飛」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7 17:13: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走私「大飛」日前在沙洲撞沉水警截擊艇,高級督察林婉儀墮海殉職,3同袍受傷仍留醫。對於私梟形同「謀殺」的無法無天惡行,警隊一哥蕭澤頤誓言將兇徒繩之以法。

 本地傳媒今日消息指,粵港兩地執法人員已鎖定涉案團夥及肇事元兇,勢將雷厲掃蕩緝兇,本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料稍後接手追查。

 內地警方亦早已留意海上私梟的猖獗活動。早前有短片流出,有走私「大飛」避開香港水警與海關,在珠海東涌橋,遇上廣東警方海陸空追緝,場面驚心動魄。(視頻:黃麗盈)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有片 | 驚心動魄!內地水警海陸空追擊走私「大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