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大會今日舉行

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大會今日舉行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7 18:21: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大會今日(27日)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多位嘉賓出席,包括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等人。

 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馮瀚文攝

 李家超於會上表示,國家發展一日千里,而國家與香港緊密相連,是香港最強大的後盾,亦推出了《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這套組合拳。他說「十四五」規劃對香港尤其重要,加上粵港澳大灣區,香港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袁武致辭。馮瀚文攝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袁武稱,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前海方案等都為香港帶來新的發展機遇。他說《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令香港踏入由亂到治的新里程。他期望內地與香港盡快恢復通關,經貿、民生往來得以恢復。他認為香港要積極裝備好自己,為未來做好部署。(記者林駿強)

 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大會的嘉賓合照。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工商界同胞慶祝大會今日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