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香港兒童探索博物館:為兒童帶去更有效愉快學習體驗

圖集|香港兒童探索博物館:為兒童帶去更有效愉快學習體驗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7 19:31: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兒童探索博物館(簡稱「兒童探索館」)是香港首間致力推廣「在遊玩中學習」和「兒童主導遊玩」的博物館。

 在二零一八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二月期間,兒童探索館為超過七萬多訪客及二百多間學校團體提供在遊玩中學習的機會。在二零二一年三月,探索館遷出舊北角地點,並遷往愉景新城,「香港兒童探索期間限定博物館」期望在新探索館落成前,用遊玩聯繫家庭,學校及社區,為兒童帶來更有效的愉快學習體驗。

 「香港兒童探索期間限定博物館」館內包含有可動手玩的互動展品,設計特顯香港本地文化。兒童探索館展品具清晰的教育目標,針對10歲及以下的兒童成長需要而專門設計。展品內容涵括語文讀寫、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S.T.E.A.M.)、自然文化環保意識及管理等類別,並歡迎所有人親身到訪體驗。(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圖集|香港兒童探索博物館:為兒童帶去更有效愉快學習體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