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來愉景灣北體驗歐洲風情遊 海濱白教堂引情侶打卡

圖集 | 來愉景灣北體驗歐洲風情遊 海濱白教堂引情侶打卡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8 11:41: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愉景灣是大嶼山最早發展的新市鎮,由於最初住的都是外國人比較多,因此這裏的設施都比較西化。其中愉景灣北的歐式建築和異國菜餐廳滿布,形成這裏是香港最有異國風情的地方,是不少市民假日消閒遊玩的地方。

 來愉景灣北遊玩,參觀海濱白色教堂的是必不可少的,獨特的三角形幾何設計令這建築非常出眾,正面的白色外牆和反射玻璃吸引不少情侶來影相。

 此外,位於棕櫚樹林立的廣場兩旁有供應多國菜的餐廳,市民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餐廳旁海天一色的遼闊景致。而廣場中央的鐘樓、情侶必打卡的心鎖長廊,與廣場相連、水清沙幼的大白灣沙灘等,都是愉景灣北必到的景點,適合一家大小遊玩。(馮瀚文 攝)

責任編輯:趙桐曲 圖集 | 來愉景灣北體驗歐洲風情遊 海濱白教堂引情侶打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