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山同鄉總會(港島分會)新屆執委就職

台山同鄉總會(港島分會)新屆執委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06 18:29:1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台山同鄉總會(港島分會)第四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日前假百匯酒家舉行,余保兒連任第四屆會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榮譽會長葉劉淑儀、顏汶羽、麥美娟、張國鈞及郭偉強擔任主禮嘉賓。
新屆執委與主禮嘉賓合影。
  
 余保兒致辭時表示,台山同鄉總會(港島分會)已創會11年,會內因應需求而舉辦了多種活動,服務港島區鄉親。未來該會將本着愛國愛鄉的互助互愛精神,繼續服務鄉親和社區。
 
責任編輯:社團部 台山同鄉總會(港島分會)新屆執委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