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股密碼】恒大過了最危險期

【港股密碼】恒大過了最危險期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07 23:45: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合生創展(754)‬宣布收購恒大物業(6666)‬之前,恒大集團(3333)的股價和債券價格,已經反彈上升了 ‬‬50%,這證明了市場有很多「春江水‬暖鴨先知」的力量,提早入市。

 有人問我,假如復牌後維持在現時價位,恒大集團還可不可買呢?

 我的回答是﹕「基金經理還在入貨,證明了在他們的眼中,恒大集團的最危險期已過去,現正在成功減債中。但是,基金經理用的是別人的錢,有值博率,就可以買入。但我們投資的是自己的錢,需要審慎很多,要很高的值博率,才買得過。」

 我估計,恒大集團的 2 ‬‬萬億元債務,需要減去 1.2 ‬‬萬億元至 1.5 ‬‬萬億元之間,方才安全,現在大概減去了 2000‬億元,還有漫漫長路要走。(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責任編輯:程向明 【港股密碼】恒大過了最危險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