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警方再發布西環謀殺案男疑犯相片

【追蹤報道】警方再發布西環謀殺案男疑犯相片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13 15:2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島總區重案組正繼續調查西環昨日發生的謀殺案,一名48歲的士司機被人以利器襲擊後傷重死亡。警方今日(13日)下午再發布一張外籍男疑犯的相片。

    該名疑犯身高約1.8米,體重約70公斤,中等身材,白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淺綠色風衣、藍色長牛仔褲、深色鞋及攜有一個黑色背包。

    警方表示,相信疑兇極度危險,不排除有暴力傾向。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即致電9709 1695與調查人員,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責任編輯:蔣璐 【追蹤報道】警方再發布西環謀殺案男疑犯相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