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五屆平遙國際電影展啟幕

第五屆平遙國際電影展啟幕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1-10-13 16:47:09 來源:香港商报网

    10月12日,為期一周的第五屆平遙國際電影展在平遙古城拉開帷幕。

    本屆平遙國際電影展以「聚」為主題,由平遙電影展有限公司與山西傳媒學院山西電影學院聯合主辦,在保持節目架構、原有方向和已有特點的基礎上,第五屆電影展從機制上升級成為了省級項目,以「聚後再出發」的姿態,致力打造升級版新影展,三晉文化新名片,山西省文化新地標。

微信圖片_20211013163321.jpg

    平遙國際電影展以「臥虎藏龍」為名,由電影展映、產業、學術、教育四大板塊構成,其中電影展映板塊包括「臥虎」、「藏龍」、「首映」、「回顧」和「從山西出發」五大單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平遙國際電影展匯聚了更多豐富的山西元素,進一步加大對「從山西出發」單元影片項目的投入,包括對入圍該單元的優秀山西本土影片給予現金獎勵,在電影展產業模塊中對優秀山西項目給予現金獎勵,同時為山西本土影片項目提供更多產業孵化的機會。(王利萍 圖片由平遙國際電影展組委會提供)


責任編輯:趙書琪 第五屆平遙國際電影展啟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