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浙青會新一屆執委就職並成立義工團

浙青會新一屆執委就職並成立義工團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18 20:22:08 來源:香港商報

    2021年10月17日,浙江旅港青年會日前舉行「慶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暨浙江旅港青年會成立十周年及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義工團成立儀式」,蔣思雨擔任該屆會長。中聯辦青年工作部二級巡視員余升高,教育科技部二級巡視員陳恒,社團聯絡部處長童本華,人事部湯安娜,青工部莊飛龍,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陳仲尼,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兼義工團團長詹洪良等出席本次典禮。

浙江21.jpg

  浙青會第六屆執委就職並成立義工團,蔣思雨擔任該屆會長。

    陳仲尼肯定了青年人在未來發展中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希望浙青會的新一屆執委會進一步發揮橋樑與紐帶作用,積極與各類青年團體加深合作,籌辦活動,深化青年之間的友誼,大家一起攜手並肩共創未來。

浙江3.jpg

  陳仲尼肯定青年在未來發展中的作用。

    浙青會創會會長徐海挺表示,創會十年以來,該會秉持創會初衷,為會員提供了溝通交流的互助平台。在未來的發展中,該會將繼續堅持 「感恩,責任,團結,傳承」四個原則,致力於打造一個百年社團,經久不衰,歷久彌新,以驚人的韌性和生命力不斷發展,自我完善,再創輝煌。他宣布了本屆執委會名單,並為受聘執委頒發聘書。

  浙青會第六屆會長蔣思雨敘述了該會未來發展的設想,就下一步的工作計劃明確了目標,為下一步浙青會發展開好頭、起好步,奠定了更加扎實的基礎。她表示,「凝聚青年發展,增強社會服務」是第六屆執委會的工作願望,在未來發展中,浙青會將在現有工作的基礎上,從以下三個方面努力:第一,加強浙青會在香港和浙江兩地之間的「聯絡組織」功能,為促進兩地經濟、文化、人才交流繼續作出貢獻,同時,響應國家粵港澳大灣區政策指導方針,幫助浙籍在港青年探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第二,加強與大灣區青年組織以及優質企業聯繫,為該會會員提供更多豐富的就業和創業機會;第三,加強該會在社會服務方面的功能和影響,組建浙青義工團,召集浙江在港青年共同參與服務香港社會。 (記者 呂明霞)

浙江1.jpg

眾多嘉賓及社團青年友好出席活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浙青會新一屆執委就職並成立義工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