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競委會將與中大法律學院合辦競爭法秋季培訓課程

競委會將與中大法律學院合辦競爭法秋季培訓課程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0-19 16:41: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競爭事務委員會與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將於11月13、17及18日於網上舉辦競爭法秋季培訓課程,活動現正接受報名。

 競委會指,課程旨在加深律師、合規人員和商界對競爭法的了解以及提升他們在相關事宜上為公司或客戶提供意見的能力。

 據了解,課程除涵蓋《競爭條例》主要內容、講解法例實務應用及案例分享外,亦會就如何協助公司或客戶確保合規及適當地配合調查提供指引。

 競委會表示,邀請到知名內地競爭法教授概述內地競爭法體系與近日熱門議題,如有關數碼經濟的執法行動。

 有參加培訓課程的香港專業審核師學會、香港董事學會及香港律師會會員可獲持續專業發展學分,而培訓課程主要以英語進行,名額先到先得、費用全免。

 市民如欲了解詳細課程內容及其他資料,可瀏覽競委會網站www.compcomm.hk

責任編輯:高心雲 競委會將與中大法律學院合辦競爭法秋季培訓課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