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已接種疫苗港人11月起入境泰國可豁免隔離

已接種疫苗港人11月起入境泰國可豁免隔離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2 10:29: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泰國昨日(21日)宣布,自11月1日起,容許中國內地及香港等46個低風險國家及地區,已完成接種疫苗的旅客,入境後豁免隔離。

    泰國總理巴育本月11日表示,會容許至少10個疫情低風險國家的旅客,只要完成接種疫苗,出發前及抵步後的核酸檢測都是陰性,就可豁免隔離,能夠自由活動,包括英國、美國、德國、中國及新加坡等國家。

    泰國外交部周四公布豁免強制隔離的正式名單,數量較早前公布的10個國家及地區增加了36個,包括中國、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柬埔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典等。泰國外交部指,12月和明年1月會再更新名單。

    泰國外交部亦公布有關政策的執行細節,旅客登機前必須在名單上的國家或地區逗留滿21天,完成疫苗接種滿14天,有保額5萬美元(約39萬港元)的醫療保險,在出發前72小時做過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經空路抵達泰國後再做一次核酸檢測,抵達當天必須在旅館等待檢測結果,確認無染疫後就不需要隔離,可以在泰國自由行動。(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已接種疫苗港人11月起入境泰國可豁免隔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