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單日新增逾5萬宗確診 創3個月新高

英國單日新增逾5萬宗確診 創3個月新高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2 10:55: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周四單日新增5.2萬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是自7月中旬以來再次單日確診超過5萬宗,再多115人染疫死亡,使死亡總數達到139146人。

   衛生部長周三在唐寧街新聞發布會上概述了政府的計劃。他說:「病例正在上升,每天可能會高達 100000宗。我們也看到衛生部門面臨更大的壓力。可悲的是,每天死亡人數仍超過100人。這場疫情還沒有結束。」

   醫學界要求政府再次收緊防疫限制措施,包括重新實施口罩令和建議企業容許員工在家工作。英國醫生工會指責首相約翰遜及其政府在處理最新一波疫情時「故意疏忽」。但首相約翰遜表示,感染和死亡數字上升仍然在預計範圍內,隨着大規模接種疫苗,現時的情況已經比一年前好,對目前的防疫計劃有信心,呼籲合資格的接種加強劑的民眾,以及12至15歲青少年盡快接種疫苗。

責任編輯:鄭嬋娟 英國單日新增逾5萬宗確診 創3個月新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