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宏利上半年自願醫保佔公司醫療保費七成

宏利上半年自願醫保佔公司醫療保費七成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0-22 12:47: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宏利香港上半年,自願醫保佔公司新做醫療保險保單保費已達七成,按年增11個百分點,公司去年全年共批出逾1,300宗危疾賠償,癌症位列公司危疾賠償首位,佔保單數目八成。

 宏利宣布與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宏利香港稱,透過此合作,公司進一步拓展其康健服務方案,為客戶優先安排由中大醫院腫瘤科專科醫生提供的一次免費個人醫療諮詢。中大醫院是宏利香港在安排癌症個人醫療諮詢方面的首位合作夥伴。


責任編輯:趙桐曲 宏利上半年自願醫保佔公司醫療保費七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