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詐騙廣告偽冒羅致光訪談 勞福局籲市民提高警覺

詐騙廣告偽冒羅致光訪談 勞福局籲市民提高警覺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2 16:33: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勞工及福利局今日(22日)表示,有人製作詐騙廣告,偽冒局長羅致光訪談,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強調局方從未發出該廣告,局長亦從未作出該報道中的虛構言論。

    勞福局指出,近日在一些網上新聞平台及社交媒體,出現載有局長姓名及新聞圖片的懷疑釣魚式詐騙廣告及網站,以誘使使用者點擊並連接到可疑交易平台。

    勞福局發言人呼籲市民,切勿透過該廣告登入任何可疑網頁,或向不明來歷網站提供個人資料,局方已將事件轉交警方跟進調查。


責任編輯:蔣璐 詐騙廣告偽冒羅致光訪談 勞福局籲市民提高警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