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的士九龍城疑失控撞向水馬 司機送院不治

的士九龍城疑失控撞向水馬 司機送院不治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6 11:49: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5日)凌晨約5時半,九龍城發生車禍,一輛載客的士疑失控撞向水馬,69歲姓黃的士司機送院後不治,乘客受輕傷。

    據悉,司機疑感身體不適,出言提醒乘客「可能車唔到你去,心口痛」後,的士便撞向水馬,男乘客報警求助。警方及救護員趕至,將的士司機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惜司機最終死亡。

    傳媒引述死者女兒指,爸爸駕駛夜更的士已有三四十年,身體向來健康,亦沒有心臟病。對於父親撞車前提醒乘客,她認為是爸爸意識到自己身體狀況不理想,提早通知乘客要有心理準備,亦沒有「頂硬上」繼續駕車,而是將的士扭向一側撞向水馬,減輕傷亡,她認為「爸爸已盡力做好」。

責任編輯:蔣璐 的士九龍城疑失控撞向水馬 司機送院不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