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騰訊周六發布《王者榮耀》IP新遊戲

騰訊周六發布《王者榮耀》IP新遊戲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6 15:53: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騰訊 (00700) 王牌手遊《王者榮耀》在社交平台預告,周六舉行的王者榮耀6周年晚會中,將會發布王者榮耀IP(知識產權)新遊戲,會上將發布新遊戲的實錄畫面。

 王者榮耀推出6年後,依然是騰訊最主要的手遊產品,市場調查機構Sensor Tower最新公布,9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收入,王者榮耀排名第二,同系《PUBG Mobile(連同和平精英)》排名第三。不過,同月全球最高收入手遊就由內地遊戲廠商推出的《原神》奪得。

責任編輯:程向明 騰訊周六發布《王者榮耀》IP新遊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