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晚宴慶彌月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晚宴慶彌月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27 18:59:53 來源:香港商報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日前假尖沙咀1881 Heritage舉辦「香港地區彌月聯誼」晚宴,創會主席徐麗萍、第一副主席張詠棋、副主席劉梅芳、理事劉雅萍、監事陳麗莉及一眾會員出席。活動中,姐妹們舉杯慶祝創會彌月,共敘閩港情,並就會內架構、會務落實情況進行研討。會員們彼此加深情誼,氣氛溫馨愉快。
徐麗萍(前排中)同與會成員共慶創會彌月。
  
 徐麗萍致辭時表示,聯會在大家相遇相知、共同努力的情況下於國慶節當天成立,經過短短一個月,就走訪了多個本港社團,學習了豐富建設經驗、建立溝通渠道,取得可喜可賀的階段性成果。此外,聯會還向福建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春蕾助學」捐贈10萬元人民幣,支持社會公益,踐行了社會責任。她感謝各位姐妹對該會作出的貢獻,希望該會各行各業的女性企業家,用心為社會貢獻,共建「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大家庭。
徐麗萍(左)冀聯會在「愛國愛港愛家鄉」的信念下,為港作貢獻。
  
 張詠棋表示,聯會是展現女性企業家巾幗風采的優秀平台。當前香港已重回正軌,惟疫情仍在,她希望大家互相配合,整合各方優勢資源,向社會散播正能量,並盼早日通關一解思鄉之情,開展內地與香港之間的商業往來。(記者 傅之忺)
張詠棋盼早日通關恢復商業往來。
 

 

責任編輯:社團部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晚宴慶彌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