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茂波:青年要努力打拚並團結合力 香港未來定會更好

陳茂波:青年要努力打拚並團結合力 香港未來定會更好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30 22:09:56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30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今天應香港青年協進會的邀請,與三十多位來自多個不同青年組織的朋友交流,與會的還包括幾位中學生。

 陳茂波說,大家對香港的未來提出了很多切身的關注,事業發展、住屋問題,到產業多元等都是年青朋友關心的議題。

 陳茂波提到,大家對自身的發展以至香港的未來,也許有一點猶豫,但卻存著更大的期待、期望與期盼。

 陳茂波強調,年青朋友都積極努力的打拚,實踐自我。他深信這股力量和意志,在團結合力的發展中,香港肯定會有更好的發展。(圖源:陳茂波FB)

002.jpg

003.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陳茂波:青年要努力打拚並團結合力 香港未來定會更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