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調指日本執政聯盟將贏得眾議院大選

民調指日本執政聯盟將贏得眾議院大選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31 23:34: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NHK報道,日本眾議院選舉於當地時間31日晚上8時結束投票,NHK舉行的最新出口民調顯示,由自民黨和公明黨組成的日本執政聯盟預計贏得大選,並繼續執政。

 據報道,NHK當天在日本4000多個投票站設點,針對約53.4萬名選民進行了出口民調,最終獲得約33.8萬人的有效回饋。結果顯示,由自民、公明兩黨組成的執政聯盟贏得至少233個議席,已超過半數。

 民調還顯示,支援岸田文雄內閣的日本選民佔61%,不支持的佔39%。此外,有67%的人對日本政府的新冠疫情應對措施表示肯定態度。選舉結果預計於當地時間11月1日淩晨揭曉。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民調指日本執政聯盟將贏得眾議院大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