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吳傑莊報名參選立法會 積極配合國家發展規劃

有片|吳傑莊報名參選立法會 積極配合國家發展規劃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3 15:32:0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視頻製作:羅璇

   青年專業聯盟創會召集人、全國政協委員吳傑莊今日(3日)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立法會選委會界別。吳傑莊表示,自己在理工大學讀博士期間創業,因有國家改革開放政策的大環境,配合香港特區「一國兩制」的優勢,創業略有小成,同時亦參與大量香港及國家青年工作,因自己的信念是盡力回饋社會,才能夠表達對國家,對香港感恩之心。

   他又指,過去10多年在不同界別也有參與,也因為跨界別的社會服務經驗,決定正式在香港參與政治,而自己的願景就是「在新一屆立法會,推動香港以新面貌改善政治、經濟、民生,成為最有積極生氣的福地」。

(記者 馮瀚文攝)

   他續指,自己的政治主張,是推動第六屆特首帶領香港有長遠目標,制定可承先啟後的香港願景,若有幸成為40名選委界別立法會議員之一,自己和其他1447位選委希望能成為政府、商界、市民之間的協商角色。同時,他亦會推動革新立法會,監察與協商並重,即是推動立法會的協商文化;積極配合國家的5年規劃制度,推廣「愛國者治港」,完善選舉制度及國安法的優點,捨棄劣質的政治門爭,聯繫選委協助特首、不同業界、全香港市民,為香港勾畫出配合包括國家2035願景的發展。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 何加祺 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有片|吳傑莊報名參選立法會 積極配合國家發展規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