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強烈譴責有人意圖干預選舉  促港府依法嚴懲破壞選舉行為

工聯會強烈譴責有人意圖干預選舉 促港府依法嚴懲破壞選舉行為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03 20:46: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今日(3日)發表聲明表示,立法會換屆選舉報名正展開,「反中亂港」勢力一直死心不息,轉發海外文宣,企圖擾亂選舉,破壞香港安寧和穩定。工聯會對此表示強烈譴責,要求和支持特區政府嚴肅處理,違法必究,有法必執。

    工聯會指出,違法潛逃外國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和前區議員丘文俊日前在網上發表干預選舉的言論,呼籲市民投「白票」和「杯葛」選舉,惟二人一早「着草」,卻繼續在外國指指點點,明顯是「叫人衝,自己鬆」的行徑!而仍在港的「反中亂港」人士轉發海外文宣,企圖擾亂正在進行的立法會選舉。

    工聯會说,根據香港法例,任何人在選舉期間內藉公開活動煽惑另一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即屬非法行為,特區政府理應嚴肅處理。

    工聯會强调,投票是每個市民的公民責任和權利。是否投票、支持誰,這是每位選民的個人選擇,無需其他人指手劃腳。

    工聯會又指,自落實《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社會秩序恢復正常,失業率逐步回落,出口貿易增加,經濟得以發展,所有愛國愛港的市民都應全面支持及理性參與立法會選舉。「香港是我家,發展靠大家」,希望所有市民都應該珍惜機會,投票支持愛國者治港,讓香港再發光芒。

    工聯會促請特區政府要嚴肅處理,全力追究,不能讓違法人士逍遙法外。

責任編輯:蔣璐 工聯會強烈譴責有人意圖干預選舉  促港府依法嚴懲破壞選舉行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