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天然有機 英國無毒護膚品牌Jennifer Young登陸香港

【美容】天然有機 英國無毒護膚品牌Jennifer Young登陸香港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1-06 16:14:5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Clean Beauty無毒護膚是近期美容護膚趨勢,不單適合敏感肌或易出痘人士,有如轉季敏感、乾燥、泛紅等問題皮膚同樣適合。不過想找到天然有機、無添加又有效的產品並不容易,筆者最近發現來自英國的天然護膚品牌Jennifer Young珍妍雅,正是Clean Beauty概念的代表品牌。

  品牌由英國資深微生物學家(與自然療法師)Jennifer Young應英國國民保健署NHS(英國醫管局)邀請合作創辦,並研發紓敏護膚產品。產品製作要求嚴格,過程並未加入任何化學物、防腐劑、人工合成物、 人工香料、雌激素、鄰苯二甲酸鹽(塑化劑)、辛諾酸,適用所有膚質。

  品牌共有3個護膚系列,分別為衛美(Defiant Beauty)、延美(Beyond Beauty)及衡美 (Well Being),針對不同人士皮膚需要。筆者推介囊括紓敏、撫疤修復等功效的衛美系列,如速效紓敏精華油,蘊含維他命E及金盞花成分,能滋潤和紓緩痕癢敏感肌,修復發炎及疼痛肌膚,是濕疹敏感肌必備的最溫和天然萬用油;撫疤修復精華油能為輕度及中度過敏皮膚進行深層保濕,軟化表層死皮, 有助撫平及修復疤痕,即使因電療化療令肌膚受損,亦有明顯幫助;唇部滋潤衛士為受損過敏的唇部肌膚配製,含有5種天然及有機成分,不含人工香味,能有效修復、滋潤及癒合乾燥、疼痛、爆裂的嘴唇,讓用家體驗「無負擔」的護膚新體驗。 (記者:Janice)

WeChat 圖片_20211106154632.jpg

速效紓敏精華油有效鎮靜敏感肌發炎和紓緩紅腫痕癢不適,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保持肌膚水分彈性,適合因藥物、體質、季節性等出現過敏情況人士,甚至化療電療後的過敏脆弱皮膚使用,HK$510/50g 。

WeChat 圖片_20211106154633.jpg

撫疤修復精華油有助減淡妊娠紋,消炎抗菌,紓緩皮膚過敏不適,同時預防肌膚下垂及皺紋產生,減少皮膚黑色素沉澱, HK$580/50g。品牌的產品可於HKTVmall 、EESE(11月中下旬上線)購買。

WeChat 圖片_20211106154635.jpg

唇部滋潤衛士含純淨的甜杏仁油、高度保濕的蜂蠟、極滋養的可可脂等成分,能鎮靜嘴唇過敏、紓緩痕癢、疼痛等不適,減輕雙唇發炎症狀, HK$185/4.5ml。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天然有機 英國無毒護膚品牌Jennifer Young登陸香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