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習近平同盧旺達總統卡加梅就中盧建交50周年互致賀電

習近平同盧旺達總統卡加梅就中盧建交50周年互致賀電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12 11:46:54 來源:新華社

 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2日同盧旺達總統卡加梅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50周年。

 習近平指出,建交半個世紀以來,中盧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傳統友誼歷久彌堅。近年來,兩國友好合作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各領域交流日益深化,增進了兩國人民福祉。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中盧守望相助、攜手抗疫,展現出患難與共的兄弟情誼。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盧關係發展,願同你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50周年和中非合作論壇新一屆會議為契機,深化政治互信,加強共建「一帶一路」等各領域合作,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係不斷發展,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卡加梅在賀電中表示,建交以來,雙方友誼不斷鞏固,友好合作關係持續深化,這深深根植於雙方所秉持的相互尊重、團結互助和互利共贏的共同理念。中方通過中非合作論壇、「一帶一路」倡議等多個平台向盧旺達提供支持,對盧旺達國家轉型進程發揮了重要積極作用,盧方將繼續堅定拓展和加強兩國各領域友好合作。(圖源: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習近平同盧旺達總統卡加梅就中盧建交50周年互致賀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