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市民:百年輝煌香港篇章圖片展 史料彌珍貴傳遞正能量

有片|市民:百年輝煌香港篇章圖片展 史料彌珍貴傳遞正能量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1-13 17:26:5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商報主辦的「百年輝煌 香港篇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圖片展」13日繼續在香港九龍塘創新中心展覽廳舉行,吸引不少市民參觀,並讚譽展覽史料珍貴、傳遞正能量。

 香港知青藝術團、萬泉河藝術團一眾成員到場參觀,更快閃表演經典歌曲。身為這兩個團體主席的羅鈞表示,今次的圖片展展示了許多從未見過的畫面,補充了很多珍貴的資料。他說,香港與國家、民族、共產黨的歷史是難以分割的,任何人都不應忘記這些歷史。

 東江縱隊成員林珍,亦是好評今次圖片展,更覺得活動舉行時間意猶未盡,應該延長舉辦時間,並通知更多市民尤其是學校,安排更多學生入場參觀,讓他們了解祖國與香港的歷史。

 參觀圖片展的市民表示,今次圖片展很有必要,可使港人加深對國家、香港歷史的了解。他們不少人認為,香港的教育應加強年青人對國家的認識,鼓勵更多年青人到粵港澳大灣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記者 林駿強報道 馮瀚文攝影)

1.jpg

0000.jpg

000.jpg

00.jpg

0.jpg

微信图片_20211113180550.jpg

微信图片_20211113180555.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責任編輯:楊眉 有片|市民:百年輝煌香港篇章圖片展 史料彌珍貴傳遞正能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